再见了,斜口钳。 就在今天下午,我预感到了它要离开我。果然,它丢了。 这次没有像以前那么幸运得将它找回来。 今天下午的时候,闲得无聊,就写了个寻物启事。第一次写这个东西,还得先上百度去看看格式。 好了,静 Read the rest of this entry
Archive for the ‘我的日志’ Category
[联通] 宽带连接619
这是出现错误619时,抓的包。 该用户反映开机,第一次连接能连上。但是只能上QQ,网页打不开。断开再连,就是619. PPPoe的发现阶段(Discovery Stage)分为四个过程:PADI PADO PADR PADS。从上图中可以看出,四个过程都进行完毕。进入 Read the rest of this entry
[联通] 坑爹的交换机
你猜猜引黄济青的交换机放在哪里? 这是在阁楼里。你知道是怎么进去的吗?请看下图: 你猜对了吗?嗯,是从窗户爬进去的。 Read the rest of this entry
[我的日志] 潜水泵
下午下班的时候给我的鱼缸买了个潜水泵。 鱼缸放在阳台啦,虽然没被阳光直射,但是都快看不到鱼了。买个最小的水泵,15元。网上这样大小的不到10元吧。刚才查了一下这个型号淘宝卖16元。水管是另卖的,1.2元1米。 到家后 Read the rest of this entry
[我的日志] 水培绿萝
一盆绿萝在换了土之后,叶片都软了,但是没有干.绿萝的生命力是多么顽强。然后就把它放在饮料瓶中,没几天,叶片也就硬起来了。 Read the rest of this entry
[我的日志] 我的分布式计算
认识分布式计算是在大学的时候在一期电脑报上看到的。同时也让我知道了firefox,虽然现在不怎么用firefox了。 这是刚截的图,从图中可以看到:我是在2005年的时候加入到SETI@home的。也就是大二的时候。而当时的网站填的是http: Read the rest of this entry
[我的日志] 手机丢了
手机丢了,才想起还有好多事没有干啊! 通讯录有备份还好说。老婆给我发的好多短信都没有删啊,别人看了会怎样啊?还有我的一个内存卡,里面有好多相片啊。虽然相机像素不高,但是—- 这就是教训啊! Read the rest of this entry
[联通] 坑爹的一个月
这月初才发1月份的工资。 工资是简直没法说了。前几天下午刚开了会,给说了一下工资为啥发的这么少。 说的是年初要进行的ftth,到现在还没有动静。说是光皮线没有材料,应该是还没有批下钱来吧。 听说公司要裁人,是为 Read the rest of this entry
[联通] 如何抓取HG824x的SIP和H.248信令
问题:如何抓取HG824x的SIP和H.248信令? 回答: 1.通过telnet方式登录到ONT。 设备地址:192.168.100.1/24 用户名:root 密码:admin 2.通过以下命令查询MG接口状态。 WAP>vspa display mg if state 3.通过以下命令查询POTS用户状态。 WAP>vspa display us& Read the rest of this 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