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 plan

每天都不知道自己在想着什么!没事的时候一会干这个,一会又是那个。对自己的未来,自己一点也不知道。该好好的计划一下了:
1:学习上。linux and Internet :linux先要学好shell编程,几个急着要写的的脚步。探针程序管理脚本,实现开机自动启动程序,管理好程序的日志。自动重启程序,自动检测后台, 脚本自身日志的保存管理。blog数据库的自动备份程序,自动导出,mail到自己制定的邮箱。附件的加密。自动删除重复的备份文件的脚本已经基本写出来 了,是利用的md5sum 算出md5值。然后去除重复的文件。Internet的协议的分析。
2:“课外生活”。到网上找一些拍摄技巧。充分利用好自己的数码相机。
在仓圣公园找了几张照片,居然有人说好?
3:怎么调高网站的访问量,进而盈利。
关于Apache:
1:防止盗链
2:日志分析 已经把www这个域名的一天的访问日志放到一个文件里了。

关于wordpress:
1:php文件的组织结构
2:制作自己的模版
通过昨天的学习,一个模版的基本结构弄懂了!

关于简历:
1:尽快完善自己的简历网站!完善的差不多了!

补充:
2009-05-11:
查了半天的的左连接,还是没有搞懂!
2009-05-21:
从明天起,捣鼓C语言和数据结构。wordpess先放一下!
2009-06-19:
准备修改一下备份的脚本。用split分割文件然后再发送到qq邮箱中。减少发送的次数,因为现在好多是没有用的。再就是通过rsync备份。(2009-06-20 修改的差不多了,网络不好,暂时没有调试)2009-06-22 文件的分割是利用的7zip的分卷压缩。rsync 的备份也弄好了!

2 Responses to “Study plan”

  1. cardinal says:

    建议还是先学C语言和TCP协议详解1吧。当然linux也很有用,不过里面很多属于工具。工具都会慢慢懂的用,即使新的工具来了也会。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