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马蹄峪佛峪藏龙涧摘桑椹

2009年5月28日,8:00燕山立交桥东站牌集合,我们一行共7人。

115公交,出租车到龙洞村遗址。马蹄峪的桑椹熟透了,而且共军保护得很好,可以看出几乎没人摘过,只是口味没有去年甜,也许是因为雨水多的原因。共军依去年例给准备了一个梯子,爬上梯子摘的高兴,突然来了一个共军:从哪边过来的?买票了吗?而且周围有5~6个共军打扰。太扫兴了,不理他们,我们走,沿马蹄峪山沟走到头,下到佛峪(11:50)。吃饭。

下午有2人从共军大门出去。其余5人走到龙洞时遇到上午打扰我们的共军,并且认出了我们,企图让我们返回去,被我们软硬兼施…。发现龙洞铁丝网刚刚被加固,大批群众被共军拦在龙洞铁丝网外,这些群众或者打牌,或者扫荡桑椹,藏龙涧的桑椹所剩无几了。走藏龙涧,老董对藏龙涧道路很熟,遇到一些大学生同路一段。沿山沟到浆水泉,浆水泉村也只剩遗迹了。17:00前到49路车站。

请选择你看完该文章的感受:

不错 超赞 无聊 扯淡 不解 路过

随机文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