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累并快乐着

今天在安装一户宽带的时候,遇到了这样一个问题:

用测线器在用户端测试1236号线通,而在EPON端测试则只有26号线通。用户端显示网络电缆没有插好。这说明用户端到EPON端是正常的。而把网线插在用户电脑上,在EPON端测试只有26通,则证明用户端网口不好。联想到上次给这个用户安装宽带时也是用的这台笔记本,也出现类似问题。

另:今天在圣城小区机房的时候,一个女的跑过来说快救救她的妹妹。说是着火了,我抬头一看,圣城小区9#楼17层楼道口正冒着黑烟呢。我就和那个女的坐电梯到17层。虽然知道有火灾时不能做电梯,但是现在火势还很小,应该没有问题。到了17层,电梯门一打开,哎呀,很黑啥也看不到。吓得我啊,赶紧按上1层,跑了下去。晚了就下不去了。但是到1层,看着她还担心着她的妹妹。就又和她上去了,不过这次烟小些了。赶紧带她和她妹妹下去。不一会119也就来了。

请选择你看完该文章的感受:

不错 超赞 无聊 扯淡 不解 路过

随机文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