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

上午没有啥事。石油公司家属楼的光缆断了,正在抢修中。障碍就不用管了。
约了圣城小区的用户,安装宽带。找线还算顺利。网线接上就能用了,没有出现哪条线不通的情况。

只是装电话的时候,在客厅的一个信息模块装修的时候给挡起来了。我估计里面的线没有接起来。还好装电话的地方,旁边有网线经过。就用白蓝和蓝做电话线用了。
用户家中自备了一条长网线。他自己还有条短的,我也给他做上了水晶头。我想给他换上那条短的,居然拒绝了。让他签字后走人。
到了机房,插上线,上网中。不料他又打来电话说不能上网。真是的,又出啥事了。
到现场一看,浏览器处于脱机状态中—无语了。

继续到机房里下载东西。然后接着上网。

下午温泉小区有个投诉。到了用户家中,怎么看着这么熟了。奥,原来来过好多次了。上次是打得省咨询。来过一次,啥事也没有。这次是网线拔出。到设备那里一看,没有插好。跟用户做好解释,留下我的电话,不要再打投诉了。

市政公司家属楼中一用户出现691错误。经查账号和密码没有错误。也没有在线的。到用户家中,确实是691。重建宽带连接也没有用。只好去查线,97资料显示应在13口,他的却在15口。调换过来,问题解决。不过傍晚的时候,又来障碍了。还是那个单元的。经询问用户后,发现是有人动过设备了。

市委宿舍,一用户不经常上网。现在孩子高考报志愿,发现不能上网。本地连接被拔出。我心想怎么又是9号楼,都去过好多次了。到用户家中,找线。发现交换机那里的网线打着结,应该是我做的。估计是以前差错口的。查97,插在正确的口上,问题解决。
圣城小区7#西单元有一户。用的是hp的品牌机。老是显示本地电缆被拔出。用测线器显示正常。换了双工模式也没用。这个问题也在大唐出现过。询问用户,电脑返厂了。明天到用户家中看看。如果插在笔记本上是好的,就不管了。
还有一户是老是掉线,EPON的也掉线。线路的原因?还是网卡?设置好双工模式,让用户再试用一下。
晚上一个人炒了个鸡背。总共花费8.8元,还没有吃完。第一次做,有的居然没有熟透。会不会肚子疼?

请选择你看完该文章的感受:

不错 超赞 无聊 扯淡 不解 路过

随机文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