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3

今天的主要任务是装宽带。

中央华府2#的那个还算顺利。网线一接上就通,电话也很顺利。

4#的那个就没有走运。由于设备在底下一层,里面闷得慌。而且声控灯要离得它很近,才能打开。可把我的脚给跺麻 了。更可气的是第一次还找错线了。让人欣慰的是电话的信息模块都接上了,在信息箱接上就都通了。

然后去渤海春天。这个昨天好不容易才给接上。到科技市场买上无线路由器。上帝总是捉弄人,原本很简单的事出了这么多麻烦。接上路由器,她的电脑居然找不到。而且一个无线讯号都找不到。无线网卡的硬件开关都打开了。我还以为是配置的问题。找了很多地方就是找不到是怎么回事。最后无意中想到了按Fn键和无线开关。居然提示无线网卡已关闭。打开,好了。

但是事情没有这么简单。连上后居然经常掉线。最糟糕的是我测试网速居然不到100k,这可是3M的网络啊。

再就是迅捷的这个路由器,设置了加密方式后,居然连接的时候很慢。恢复到出厂设置后,连接很快。没办法,明天去换个TP-LINK的吧。

请选择你看完该文章的感受:

不错 超赞 无聊 扯淡 不解 路过

随机文章:

2 Responses to “2010-07-03”

  1. 无所畏 says:

    我买了个TP-Link的,2个天线、300M的那个,不到150¥,还不错。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