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1

今天是忙碌的一天。

目标还是温泉小区7#楼,老地方了。现象:下载为0,676电话占线。
由于7#楼是ADSL+LAN的,我先到交换机那里测试了一下。果然下载很慢,而且宽带连接显示28.8kb/s。搞不明白是什么原因?直接连在猫上也不行,最后重启猫,重启交换机。下载速度还可以后,就去了用户家中。
下载果然为0,连上我的电脑是好的。他说还经常掉线,我上了一段时候,没有掉线。他说重启试试。重启后出现了676的错误,但是我的电脑就没有出现。没办法只能建议他重装系统。
因为每次到交换机那里去,都会把一户的水晶头给弄松了。我每次都是很小心的重新按按。但是不想,下午的时候,中单元的101就给我发短信,说和以前的故障一样。我想坏了,又给弄掉了。看来只有重新给他做个水晶头了。

2013年4月14日:

最近,又有个报障碍的啦。我连去看都没有去看,我想肯定是没有信号了。只能建议他自己弄个猫了。因为去年的时候,已经给一个用户改过了。现在还不知道这个楼还有几个用户在用?

看到这,我想起来了:我已经在联通干了3年了。

请选择你看完该文章的感受:

0不错 0超赞 0无聊 0扯淡 0不解 0路过

随机文章:

One Response to “2010-07-11”

  1. 无所畏 says:

    以后随身带瓶502,或101也行,忘带了就来点儿鼻涕,干了保准不掉!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