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楼顶的分线筒

今天上午在中国银行忙活了一上午。

其楼顶上有一个50的电缆。通到中国银行保卫室的是根30的电缆。但是只有前20对在楼顶上的分线筒上对接了。

分线筒已经生锈了,很多对电缆已经锈断了。经过近1年的工作,50对的电缆也能分得清楚了。到中国银行的50对电缆,其26-30号以前是接在一个5对电缆上。上面的电话已经没有了,所以就把它接在了保卫室的30电缆上。以后中国银行再有坏电话的时候,就不用那么费力地来回跑了。

每次查好一对电话的时候,就有一点稍稍的兴奋。或者严格的说是兴奋吧。就是经过一番努力后,终于看到自己想要的结果的那种感觉。

有时候发现联通太穷了。现在仓库连个接线子都没有。还要限量领。

等到三网合一的时候,每天面对的应该都是光缆了吧。还应该有个测试仪,这些工具用的就很少了。

请选择你看完该文章的感受:

不错 超赞 无聊 扯淡 不解 路过

随机文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