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累的一天

今天太累了,晚上回来脱下鞋,太臭了。
市府家属院的一个有点蹊跷,网速慢,而且掉线。我看了一下,网速果然不快。记得有次在市委的时候,换了个网头就可以了。我就试了一下,刚开始管用,断开连接再上就不大好用了。就开始在交换机那天找原因,由于没有测线器,外加寻线器也被借出去了。一开始,公司发的短信上提示在17口,我一看网线上标示的号不对,就开始慢慢得顺。好呆那个用户的楼道就6根网线。在用户的协助下,找到了那个网线。但是在做好网头后,插在交换机上发现指示灯不亮。疑惑了半天,顺手又抓了一根,插上去,亮了。原来刚才给抓错了。

这些网头都是以前工程干的,线序是绿-绿白-橙白-蓝白-蓝-橙白-棕-棕白。但是在解剖了原来的网头后,发现这户的网线4号和5号调换了。是按照这个顺序,还是那个?我拿不定主意,因为我就只剩下一个网头了,没有改的余地。怎么办?我就先用以前剪下来的网头,把网线拧起来试了一下,还是原来的顺序。做好网头,看视频也不卡了。

接着去了网吧忙活了。网吧上面的宾馆就要开业了,现在要把以前淘汰的电脑装在房间里。

傍晚的时候又帮同事看了两个宽带障碍。

上图是10年3月3号回济南的时候做公交车拍的。和济南老火车站一样,有个尖尖圆圆的脑袋。

请选择你看完该文章的感受:

不错 超赞 无聊 扯淡 不解 路过

随机文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