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AMP

apache 403 错误

经过一天艰苦卓绝的努力,我自己编译了apache,php和mysql。中间的磨难我准备用另一篇来讲述一下。

我在apache上配置了两个虚拟目录 www和blog 。一开始blog的首页显示正常,但是别的就提示404。这是由于apache没有加载rewrite模块。自己好呆是只编译模块,blog是显示正常了。但是www却显示403.

我马上就排查了一下我的配置文件

1:

最有可能是是由于这order这个地方。这里是允许所有的都能访问。

2:AllowOverride all

这个选项是管理.htaccess是否起作用的。有两个选项 all:.htaccess起作用。none:不起作用

自己研究了一会,发现只是拒绝php的文件。原来以前在学习apahce的时候在跟目录下写了个.htaccess。

把这个文件删除或者修改上面的AllowOverride选项即可。

请选择你看完该文章的感受:

不错 超赞 无聊 扯淡 不解 路过

随机文章:

Tags: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