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upwordpress 中文问题

最近用nginx新建了个站,在用到backupwordpress插件时,发现备份文件不能下载。

自己登上服务器一看,备份文件已经生成,就是不能下载。和以前不同的是,blog的name是汉字。我想就是他引起的。我也不想查找是nginx的问题还是这个插件的问题。我的解决思路很明显:改变备份文件的文件名。

在插件backupwordpress中functions目录下backup.functions.php中
$filename = sanitize_file_name( get_bloginfo( ‘name’ ) . ‘.backup.’ . $time_start . ‘.zip’ );

定义了生成文件名的格式,只要把get_bloginfo(‘name’)改为别的即可。

请选择你看完该文章的感受:

不错 超赞 无聊 扯淡 不解 路过

随机文章:

Tag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