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怎么就这么难呢?

为什么要创业,因为需要钱买房买车。

自己工作中,遇到很多事业有成的人。他们已经开始了“二次创业”。今天下午就到我们这的广场边上的中央华府沿街房去装电话。以前都没有注意这么地方是要做什么的,今天去了一看,里面要装修成宾馆了。看来开宾馆很赚钱啊,我有个同学也开宾馆。原来的小宾馆也换成大的了。就在我兼职的网吧二层,也有9间房。看来利润很客观啊。

当然,这不是我现在能够做的,因为第一桶金还么有掘到。没有那么大的资金去启动项目。前几天同事要做一个网站,类似于给一些门头做广告的网站。要做的事很多,起步很慢,也一直没有头绪。

做个网站要有个好域名吧,发现关于寿光的域名都给注册了。注意到几个域名快到期了,到时候看能不能注册下来。没有好的域名,用户就很难记住你。一个好域名就是一张好名片。

网站制作这一块也是个大问题。由于某种原因,网站到现在还没有完成。

网站内容的填充,即去拉几个客户。也就是宣传推广的过程。如何才能得到用户的认可,如何让用户看到未来的效益。

未完待续。

请选择你看完该文章的感受:

不错 超赞 无聊 扯淡 不解 路过

随机文章:

Tags:

2 Responses to “创业怎么就这么难呢?”

  1. 小熊 says:

    呵呵 想创业么,不要太沉醉于IT技术了,当然除非你有创意,技术真的很牛B,不然你的第一桶金还真不好挖到。做技术的人容易变得单纯,这个单纯对你的创业没一点好处。

  2. han says:

    哇~好有野心啊,潜力股,家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