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上试讲的日志

接到要试讲的通知,心里有些纳闷。或许是一场特殊的面试吧。要自己准备ppt课件。讲些什么好呢,还是自己比较感兴趣的吧。
到网上搜了些linux的课件,自己改了改!毕竟自己以前没有讲过,心里默默地回忆以前老师是怎么讲课的。
约好是9:30的,我去的早了点。自己早些准备。
北大青鸟的张老师比我晚些到的,她把我领到一个多媒体教室让我准备一下。
本来是昨天三个人一起考的试,考完后,我的一个学哥就淘汰了。他毕业到了保险公司,对考的东西已经生疏了。还有个山建工的,毕业两年了。在一个私企当管理员。可能是嫌公司不能给她当初的承诺,自己又找工作。
原以为那个山建工的今天也回来。问了张老师后,才知道只有我一个人试讲。看来自己考得还是不错的。
自己先在教室走了几圈,心慢慢的松了下来。
听课的只有两个老师。第一次讲课,可能是声音很低。有个女老师问我:开始了吗?我不好意思地说:开始了。接下来更是紧张,一些早准备好的全忘了。老师还临时问我这怎讲详细写些。完了,越讲越不行。那个女老师实在是“不忍心”再看下去了,早早的离开了教室。
结果可想而知。他们两个出去,可能是商量了一下。一个过来对我说:你明年毕业?我说是阿。有说了些不能要不毕业的什么的。说我考的试在济南还不错。让我以后注意一下讲课的风格。他们已经有了技术支持了,而且linux和windows都懂。
一场面试就这么结束了。
回来的路上,为了抚慰我那受伤的心──花了一个月的工资买了一双鞋。

请选择你看完该文章的感受:

0不错 0超赞 0无聊 0扯淡 0不解 0路过

随机文章:

Tag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