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结束了

先发一张图片乐呵一下:

上午的时候,去了一趟武装部。记得还是去年刚了联通不久的时候,跟着王主任给这个用户放的网线。横跨两个楼,结果网线断了。从网线的横截面看,一头是用钳子等类似工具所为,另一头为明显的撕拽痕迹。行不容易给接起来,但是网线在两个楼之间拽的太紧了。我估计是用不了多长时间了。不过等坏了的时候,我可能已经不再联通了。

听说龅牙哥跳楼了?是不是真的啊?如果换成我能不能接受这个打击啊。

下午是两个电话和宽带的装机。第一个还好说,第二个就出了点小问题。如果当时有个测线器就好了。

晚上,2月份的工资发了。出奇地低。在网上看到一个地方的联通员工罢工了,让我有去联通大厦去散步的冲动。

腾讯也弹出消息说包括山东在内的几个省份都检测出放射性物质。到底还是过来了,说是对公众健康没有危害。希望如此。

google广告已经一年多了,收入才突破45$。

请选择你看完该文章的感受:

0不错 0超赞 1无聊 0扯淡 0不解 0路过

随机文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