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也不想说

昨天早上,发现电脑启动不起来了。去年的时候也出现过这种情况,不过这次什么反应都没有。去年的时候还主板指示灯还亮呢。

过了一段时候再启动,发现主板指示灯亮了。再后来,显示器有反应了,不过出现抽丝现象,再就是花屏。或者有时候启动过程中死机。从网上查了一下,说是T42的显卡有虚焊的情况。我也试着把笔记本拆了试试,没什么好转。

在后来,自己就“好了”。我发现,如果关机后接着开机,一般是能开启的。如果待段时间,一般是不能启动。把电池拿下来情况会好点。

烽火的交换机有时候不给力啊。联通的以前的LAN接入,24口的交换机其中23,24是级联口,也就是truk。其他的口单独一个vlan,用来接用户。很多交换机的级联口都会出现问题,在没有插网线的情况下,指示灯还是亮。这种情况下一般会影响到别的级联交换机。一直弄不明白是怎么个原因。

换个交换机很麻烦,有事我就图省事,把那个坏口给shutdown了。

抽空总结一下联通的LAN接入,还有后来的EPON。当然,还有以后的光缆入户。

请选择你看完该文章的感受:

不错 超赞 无聊 扯淡 不解 路过

随机文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