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恢复

最近又在研究数据恢复,起因就是相机中的cf卡丢东西。还有我的U盘,PQ提示分区表错误。我就在linux下,用fdisk删除了这个分区,然后再新建一个分区。我想这样也可以,但是到了windows下,提示为格式化。我就开始再网上找资料怎么恢复数据了。

以前也研究过分区表,还有MBR这些东西。一个一个的bite代表啥意思,就想网络协议一样。

数据恢复工具:EasyRecovery

硬盘镜像制作:UltraISO

挂载硬盘镜像:CHKen

windows还必须找一些工具才能解决问题。想在linux中,制作镜像用dd ,挂载用mount就搞定了。

发现一个问题:CHKen挂载的分区,EasyRecovery并不会从中恢复文件。

2010-05-21补充:

1:找到了DiskMan的官方网站。下载了最新版。windows版本也可以恢复文件了。

请选择你看完该文章的感受:

不错 超赞 无聊 扯淡 不解 路过

随机文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