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 加密

一次无意中在用户的路由器的日志发现了一条有用的信息。意思就是说用户当前所在的vlan和服务器上的不一致。当时就很好奇,就用wireshark抓捕看了一下。详细信息请看BRAS升级

给出的提示是很丰富的。我遇到的就有密码输入错误、vlan不对、宽带连接的安全选项设置错误和帐号挂住或者欠费。

宽带连接的安全选项如果选择了 需要有安全措施的密码的话,系统会提示Failure (MESSAGE=’27;CHAP is not supported when encryption method is ‘crypt”)。

=”225″ />

当然,还不清楚这个选项用户是怎么选上的。

如果是密码输入错误,则会提示:Authenticate-Nak (Message=’29;User(username)’s Authen Attrib(ai-Service-Password: NAS is 46gVKZRwyJIcA, Radius is 46UIGAw93vMSM, not match) Check Error, Request Deny by 110′)。给出的是把密码用des加密后的密文。

帐号挂住,怎会提示:Authenticate-Nak (Message=’21;User(username) Checking LM, {RADIUS thread} username rejected, login limit 1 exceeded, Request Deny by 110′)。

今天在查看yahoo邮箱时,发现了cmd5.com发来的邮件。说是12YG3LgWTKjo.已经破解成功,可惜是要付费的。

请选择你看完该文章的感受:

0不错 1超赞 0无聊 0扯淡 0不解 0路过

随机文章:

Tag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