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用AtuoSave

写文章的时候,我wordpress总是在不停地保存历史版本。这对于能找到以前的东东很有用,但是对我却不重要。所以我禁用了它,在网上搜索一下,找到以下方法:
1:在配置文件中wp-config.php 添加
define(‘WP_POST_REVISIONS’,false);
//怎么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还有autosave?
又在网上搜了一下,修改成这样:
define(‘WP_POST_REVISIONS’, 0);
define(‘AUTOSAVE_INTERVAL’,600);
也是不太管用,没有都要用sql脚本把以前的东东删除。
2:在
wp-admin/post-new.php
wp-admin/post.php
wp-admin/page-new.php
wp-admin/page.php
中修改,注释掉wp_enqueue_script(‘autosave’); 这一行。
3:利用插件(不到万不得以,还是不用插件的好)
怎么删除以前数据库中保存的Revisions呢?

DELETE a,b,c FROM wp_posts a LEFT JOIN wp_term_relationships b ON (a.ID=b.object_id) LEFT JOIN wp_postmeta c ON (a.ID=c.post_id) WHERE a.post_type=’revision’;

DELETE a,b,c  
FROM wp_posts a  
LEFT JOIN wp_term_relationships b ON (a.ID = b.object_id)  
LEFT JOIN wp_postmeta c ON (a.ID = c.post_id)  
WHERE a.post_type = 'revision'

//上面的这个语句困扰了我一天,现在还是没有弄明白!

是不是这个意思:删除所有的post_type=’revision‘的一个记录。wp_posts表中的ID字段和wp_term_relationships的object_id ,wp_postmeta的post_id 是对应的,这两个表中相应的行也要删除。

请选择你看完该文章的感受:

不错 超赞 无聊 扯淡 不解 路过

随机文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