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S服务器坏了

十一期间,学校的DNS服务器出现了故障。都快要把网络中心的电话给打爆了。还好可以用网通的一个DNS服务器,但是我们学校的一些域名就不能解析了。宣传部的领导很生气。怎么办?
赵老师让先另作一台。幸好我的机器以前做过DNS服务器,改改就行了。看来以前学过的东西终于派上了用场。
星期一上午,我和赵老师把那个DELL的服务器拆开了。都用了五年多的,里边全是灰,弄得满手都是。最后还是没有给整好。
下午的时候,在另一个浪潮的计费服务器上用虚拟机安装了centos linux。又是一下午,安装时认不出scis硬盘,只能虚拟出IDE硬盘。好歹是装上了。由于服务器是在逸夫楼,只能用远程桌面连接到服务器上。又打开虚拟机,真是麻烦。总感觉够别扭的,在2003中用虚拟机装linux,看来还是离不开2003又想用linux。
晚上有把DNS给调好了。
很忙,我想会把她给忘了。但是没有!

请选择你看完该文章的感受:

0不错 0超赞 0无聊 0扯淡 0不解 0路过

随机文章:

Tag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