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驾照了!

经过近五个月的努力,驾照终于考完了!
13号早上,早早地来到了炒米店路口等待考试!考官九点多才到。当考官看到比计划中的人数多时,考官开始不高兴了。不过查来查去,好像只减去了一个人!
这次我们车,只有两个人考试。从炒米店沿着104国道一直往南开,一个车一个车的考。其余的车都在后面跟着。这次考试过了收费站。过了收费站,大车也比较多。
快到我们了。前面的车最后一个人刚好开过了一个转弯。还好!可是到我们的时候,车要掉头回去了。车友王腾先考,我下车到后面的车上坐着。
轮到我了,好紧张!王腾还没有下车,我就到车门前喊报告。然后绕车一周,查看车的状况。再到车门的时候,喊报告,左右看看有没有车辆,然后开车门。上车 后,对考官说:请考官检查身份证。然后摘档,点火,看车的仪表,报告说:报告考官,各仪表工作正常,请求起步。然后挂档,打左转向灯,鸣喇叭。松手刹。松 离合。开始起步。然后逐步挂到5档。保持车速到50km/h 左右。开车时要左右看看后视镜。最后考官会让你靠边停车。这是打右转向灯,看右面的后视镜。停在路边靠左约30cm左右。和百米加减档差不多。然后摘档, 拉手刹。熄火,回转向灯,然后挂一档。报告考官操作完毕。
上面说的都是正常的情况。轮到我的时候,我虽然不紧张,但是都没有感觉了。起步的时候差点忘了松手刹。还好我反应快。开车的时候也没有看车速表。靠边停车的时候,看到路边有好多路口。停车的时候,也差点忘了拉手刹。反正是和平时练的差远了!
不管怎样,终于考完了!

请选择你看完该文章的感受:

不错 超赞 无聊 扯淡 不解 路过

随机文章:

Tag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