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 Google 自定义搜索到 WordPress 中

参考资料:http://fairyfish.net/2008/04/29/integrate-google-custom-search-into-wordpress/

1:登陆google adsense 后台,申请google adsense搜素广告

2:申请时会让你提交在哪个页面显示google 搜索结果。这里我们添加一个page页。编辑这个page页面时,在html代码中加入google搜索结果代码。然后修改模板中的header.php ,找到:

wp_list_pages('title_li=&exclude=1588' );

exclude=后面的参数为我们新添加的页面的ID,也就是不让在导航栏中显示这个页面。

3:在widgets中添加一个text,然后再添加google搜索代码框。

4:再根据自己的情况慢慢调整。

ps:昨天就发现,google的搜索结果有时候显示不出来。应该是GFW的捣的鬼吧?

请选择你看完该文章的感受:

不错 超赞 无聊 扯淡 不解 路过

随机文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