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PS啊

听说移动的GPRS包月不分CMWAP和CMNET,就赶紧开通了5元包月。接着就连上电脑上网了。

可是当我正玩的时候,突然收到一条短信。提示我的余额才10多元,不是吧,我刚才话费是180多。怎么没了阿?询问10086才知道,开通GRPS包月要24小时后生效。我真晕阿,这个月要花300多块钱了。还弄得我手机停机了。我是刚充了200块钱阿。

今天是30号,月末了。又要扣费了。看来明天要改成动感地带了。全球通的积分我已经换成了电热水壶了。不知道能不能送到?

记得第一次去北京出差的时候,就用手机上过网。那时候花了80多元呢?真是心疼。

关键是现在快没钱了。加上刚才充的100元话费。信用卡已经花了400.5元了。工资要到十一月份才发,10月25号要回家。还要花钱。这算起来,是坚持不到了。

只能一步一步看了。

请选择你看完该文章的感受:

不错 超赞 无聊 扯淡 不解 路过

随机文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