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一天

今天请了一天假。最近是12多个小时都在厂里,坚持不住了!

在这样下去,身体就垮了。再这个劳动强度,我就隔一天休息一天。要是不准假,就算旷工。没办法。

好不容易睡了个懒觉,睡到10点10分。再加上今天是10年1月10号,就凑了好多个10。吃床洗刷完毕后,顺道买了个肉夹馍,好怀念这个味道。等了一会坐上了140,进城了。还是城里热闹,先到邮局把身份证给她寄去。主要还是到大润发买东西。

途中正好路过幼师,放着个牌子,写着考试。想起自己多年前在这里网工考试的情形。那时,中午还是到这个大润发去吃的东西。到了大润发,果然看到好多人在捧着书吃饭。不过,现在看来,考了网工是没有用了。

大润发的电器都搬到一层了。上次来的时候正在“整改”。

买东西都是吃的,有鸡、梨、贡橘、桃酥、阿尔卑斯糖。还有一箱牛奶,得好好补补了。到这里都减了10多斤了。

中午回来把那个鸡吃了,顺便看了《蝙蝠侠与罗宾》。

等睡了一觉,被子又湿了。从昨天开始的,房顶漏了。恰好这间屋的另一半没有漏,就把床搬了。

晚上7点到厂里吃饭,又是豆腐。而且馒头软软的,好像泡过一样。没有吃完就丢了,反正不要钱。可能是由于中午吃了鸡肉的缘故才没有胃口的。

打扫完房间,就到了网吧。

和以前的同事聊了起来。同事进京了。换了工作还不错。工资4000,而且五险一金。网络集成,好怀念啊。 要不我也进京,飘着?

顺便写下上面的文字,以作记录。

请选择你看完该文章的感受:

不错 超赞 无聊 扯淡 不解 路过

随机文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