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无情人有情,潍坊铁塔走访慰问寿光受灾群众

受台风“温比亚”影响,8月18日-19日,潍坊地区遭遇罕见暴雨侵袭,尤其是寿光,降雨加上上游水库泄洪,城市积水严重、沿河村庄被瞬间淹没。
潍坊铁塔全力组织人员开展抢修,做好应急通信保障。维护联盟人员履职尽责,多名维护人员虽然家里被淹,但是顾不上回家,坚守维护岗位。随着洪水逐渐退去,受灾群众纷纷返家。洪水无情人有情,维护联盟是一家人。为帮助受灾代维人员渡过难关,8月25日,潍坊铁塔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吕青一行,赶赴寿光,看望慰问受灾代维人员及家属。吕青书记详细了解了受灾情况及财产损失,为受灾家庭送去了慰问金及米油等生活急需物资,希望他们振奋精神,积极面对,尽快恢复正常的生活状态。
风雨同舟,砥砺同行。此次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维护联盟一家人”思想,公司党支部的关怀让受灾代维人员及家属感到无比温暖,希望受灾的兄弟家庭能够早日渡过难关,重建美丽家园。


请选择你看完该文章的感受:

0不错 0超赞 0无聊 0扯淡 0不解 0路过

随机文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