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笔记本了

终于决定要买它了。

这次去济南主要是领二月份的工资。但是没有把钱拿回来,买了寻线器和T42。还打上了以前的钱。

先说说笔记本的事。本来没有打算买,但是到了科技市场,没有经受住诱惑。这里的二手笔记本不仅多,而且比寿光的便宜不少。在没有任何软件测试的情况下,就买了一台。凑合着用吧。

里面的系统原先是IBM的OEM版本。本来没有打算重装系统,但是却出现了蓝屏。不知是系统的问题还是硬件的问题。

重装系统后,大部分驱动都没有。但是我装的fedora12 都能识别。开始装的是深度的系统,不过在安装过程中有个文件没有拷进去。导致系统有些问题。安装360也不能启动。要卸载一些软件的时候,遇到了错误提示。大意是磁盘错误导致文件损害。和我在移动硬盘中保存的一些程序不能安装,出现的错误提示是一样的。不知道是不是这个硬盘有问题?

最后装上了雨林木风的系统。无线网卡能识别,但是显卡不能识别。先装上360再说,打补丁。然后就是驱动。

有了笔记本后,就开始以前的事了:

1,分布式计算。boinc中加入了一个寻找外星人的项目。虽然霍金警告我们不要主动寻找外星人。

2,linux。fedora 12已经安装完毕。

3,整理以前的收藏夹。以前保存的收藏夹,现在都不知道在哪里了。虽然没有丢失,但是要恢复需要一段时间。

请选择你看完该文章的感受:

不错 超赞 无聊 扯淡 不解 路过

随机文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