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局的困扰

计生委那个障碍,昨天是因为网络电缆被拔出。我用测线器一测,2 6 号通。在hub那里重新做了水晶头还是不行。最后估计是网卡坏了,就换了一个网卡,好了。

但是到了晚上又说是678。我说不可能啊,又让她看了看线。有人动过了,我估计是主线动了。由于错误的估计主线的位置,原以为是在uplink口上查的那根就是。谁知我用测线器一测,不通。以为主交换机那里出了问题。就开始寻找主交换机的位置。找来找去,发现锁着门没法进去。最后静下心来想了想。应该没人动线。更不会是停电了,因为用测线器测着一点都不通。我就把所有的线都插在hub上。看看哪个灯是亮着的。用电脑拨号,行了。就开始一根一根往下拔,终于找到了主线。

最后又把盛hub的箱子整理了一下,这才像个样子。

2010-10-07补充:

前两天我休息,结果计生局的全部不通了。终于找到问题的原因了。以前计生局的障碍总是莫名其妙,去了,记过就好了。没有办法,这下好了,原因找到了。一两个月不会有障碍了。

请选择你看完该文章的感受:

不错 超赞 无聊 扯淡 不解 路过

随机文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