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自己干了一天!

上午是一个光缆的,南北楼交换机之间的联络线只有一对线是通的。

临中午的时候,去装一个EPON的。单子上写着是在24号线,也就是紫棕。但是我找遍了,就是没有找到 。询问同事,开始他也说有。第二次问他,才说有四组线。每组是8对。两个白蓝色带的是前16对,两个白橙色带的是后16对,一共三十二对。从白蓝到黄蓝共16对。以后再遇到这种情况就知道了。

在就是华为的这个EPON的设备,电话开始测着是通的,但是一会就有电无音。设备中心就只会换个端口,别的也不懂。但是换了个还是照样这种情况。

在就是室内布线的问题。有的用户想两个房间都想上网,从信息箱接出一根网线,然后串联两个信息模块。我感觉原理上是可行的。但是同事让我只让一个能上网就行。多了咱就不管了。

先这样,总结就是这些。写得太乱了。

请选择你看完该文章的感受:

不错 超赞 无聊 扯淡 不解 路过

随机文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