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中—-

这几天太迷茫了—

自从2月28号开始,每天晚上都是半夜醒来。

未来该做哪个方向的工作?自己心里真是没有谱。简单的就是说没有人生定位。

在济南的时候,觉得还是放弃这边的工作吧。在寿光,就觉得不能这么就回去。我征询了很多人的意见,越想越乱啊。现在在我面前的有两个选择的方向:

1,机械方向。已经接触半年了,如果放弃了,那么这些就是沉没成本。昨天跟老板也谈过,人生方向的问题。跟他说了半天,我也没有把已经辞职的事告诉他。坚持是很难能可贵的!有人说要在一个行业干够5年才行,但是有人也说要干自己喜欢的事情,那就不用每天上班了。

2,计算机网络方向。这是我一开始就追求的。但是别人说自己喜欢的,并不一定会成为你的事业!

 在济南的时候,就是感觉在寿光会好一点。在寿光呢,感觉可能在济南会好一点。让我折腾了好多次,路费也浪费了不少!

请选择你看完该文章的感受:

不错 超赞 无聊 扯淡 不解 路过

随机文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