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

已经不知道这是今年第几次搬家,这一次搬到离上班的地方很近了。只有几分钟的路程。这一次如果不出例外的话,要在这里住一段时间了。

这个房间应该不足6平方。每个月才 100,水还是免费的。房间虽小,但是我很满意。
再说说我的电脑的问题。到了晚上,我打算把电脑装起来,但是遇到了问题。开机时,电脑一直报警,显示器没有显示。以前也遇到这个情况,再重启就好了。但是这次重启了好几次都不行。就把把它给拆了,把能插拔的地方都安了一遍。最后好歹是起来了。

不过在启动的过程中,还会报警。虽然只有一会,应该还有问题。我的电脑在进windows的时候没有问题。但是在用linux的时候,启动过程中会有个提示,然后就shut down了。搞了半天都不知道什么原因,不过知道是linux进行到 Starting UDEV的时候,应该与硬件有关系。这样又试了几次,最后才明白了那个提示有个85摄氏度。最后看了一下BIOS的设置,当CPU的温度到了 70时,就报警(这就是为什么启动过程中报警的原因)。75度的时候就关机。看来linux是根据这个关机的,而windows确不管这个。把我的CPU烧了可怎么办。

通过这件事,我要研究一下linux怎么获取CPU的温度。还有就是开机过程中的判断。
好了,以后日志就先在自己的电脑上写好,再到网吧上发表。
补充:
vi中插入当前时间
:r !date

请选择你看完该文章的感受:

不错 超赞 无聊 扯淡 不解 路过

随机文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