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短信,一个梦!

或许还在为等那一条短信而在苦苦的等待!
或许是好久没有见面而在苦苦的思念。

一条短信就引来了无数的思考:

记得自己的第一个手机是熊猫的。那时候听到手机想就特别兴奋,因为不出意外,就是她的短信。一个月最多的时候是600多条短信。以至于听不到手机的声音就感觉少了什么东西,听到了就那么的激动。第二块手机是摩托的L6,可以定制每个人的来电声音。听到那个声音,就是是她的短信或者是电话。

毕业了,大家都工作了。她的手机号已经换了。自己也偷偷的拨过,是空号。知道有一天,她在我们高中的一个群里公布了她的手机号,我没有记下来。觉得也没有那个必要了。又过了几天,自己收到了一条短信:孙立国? 我不假思索地找着群里的聊天记录,是那个手机号。我回了,告诉她是我。她说有时间可以去找她玩。

上一次收到她的短信是在一天的半夜,短信的内容居然是:你恨我吗?她说她在看独自等待的时候,想起了我。为什么不让她早一点看这部电影?上天真是不公啊。恨一个人,已经没有这个必要了。或许该忘记过去,当做美好的回忆。难道是她在暗示什么?不解中——或者我该大声地对她说XXX,异或是沉默。让她自己去选择吧,只要她能幸福!

请选择你看完该文章的感受:

不错 超赞 无聊 扯淡 不解 路过

随机文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