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自己的生活

昨晚一行六人到鱼翅皇宫附近的自留地餐馆吃了一顿。

先说说这个餐馆吧,自留地。每个房间都是用类似于辣椒地,小麦地等来命名。或许是城里人要追求自然的原因。

我们谈论的话题很广,最多的应该是自己追求的是什么生活。也就是如果让你去过想过的生活,你会选择什么?

我们的生活太受这个社会和别人的影响了。特别是在中国。自己要是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工作或者别的东西,家里人可能是不愿意。他们会影响你,最后可能会改变你的想法。

林老师追求一种对自然要求不太多,能满足自己的需求即可。衣服能满足它本身的功能即可。太多的现实影响着我们。五千年的中华文明带给了我们什么?有太多的事情想做而不能。算了,说说就行了。
饭后,我们一起爬山走回了学校。这是第一次晚上爬山。从山顶上往济南望去,夜景也是很美好的。还有千佛山等都尽收眼底。可惜没有带相机。以后还有机会。

简简单单才是真

请选择你看完该文章的感受:

不错 超赞 无聊 扯淡 不解 路过

随机文章:

Tags: ,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