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月总结

来寿光已经小一个月了。

现在心情基本稳定下来了。记得要从济南回寿光的前一天,大学的一个老师为了向我说回去可能不习惯。就举了他从3楼搬到四楼,好长时间都没有适应一样。

刚来寿光确实不适应,周围的东西都是陌生的。以至于在寿光呆了一晚上,就跑会济南了。

现在好了,买了辆自行车。其实寿光并不大。我一说在菜博会那上班,就有人说怎么这么远。从张建桥到汽车站也就6里地。肯能是在济南呆长了,坐个一两小时的公交车是小意思。

我记得是从6号到砚祥的。这里由于招不到人,就急着让我过来。其中我也“跑”过一次,去一个网络公司呆了两天。到今天20号,在这里呆了约11天。还没有和老总说我要走。11天中,工作上也没有什么成绩。都被我浪费掉了。

明天就要到联通了。到用户那里修电话,维护网络。那里接触人多,顺便可以发展一下别的业务。

请选择你看完该文章的感受:

不错 超赞 无聊 扯淡 不解 路过

随机文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