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东西总会用得着的

2007年下半年在学校的网络中心干过一段时间。接触了sanycom的一些交换机,而且也得到了一些电子版资料。我备份的意识还很强,就把那时的很多资料,例如大学课程的课件等等都刻了光盘。没想到今天派上了用场。

今天突然接到了一个陌生的电话,说我配置我crosskey 的7508没。我当时没有反应来,聊了半天才想起来。他问我有没有配置过7508的镜像。最后我把以前的光盘找出来,翻出了7508的手册。发给了他,终于在今天体现了它的价值。
还有我对网络的了解。记得刚搬到学校老师房子来的时候,有一根广电的网线。但是同学不知道该怎么上网。因为以前那个办这个广电的同学走了。所以我用wireshark抓了几个包,寻着了几个ip地址。后来才知道这个是网关的ip。有几个ip包里还有个QQ号,顺便把它记下来了。后来还加了好友,就住在同楼的一层。
最近广电的网络到期了,我还是想办法把我的mac地址和ip地址都改成别人的。虽然两个人同时用,有些包会发错,但是多刷新几次就好了。

请选择你看完该文章的感受:

不错 超赞 无聊 扯淡 不解 路过

随机文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