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雅虎邮箱要关闭了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我的第一个邮箱就是在yahoo注册的:sunliguo2006@yahoo.com.cn。
yahoo

后来,出了@yahoo.cn的邮箱。第一时间注册了sunliguo@yahoo.cn这个邮箱。

想说说第一个sunliguo2006@yahoo.com.cn这个邮箱,这个是在上学的时候用的。今晚登上去看了看里面还有些资料。其他的就是些垃圾邮件了。你可别说,yahoo的垃圾邮件特别多。尤其是打着yahoo的旗号中奖的这类邮件多得都数不清。发票之类的就更不用说了。

sunliguo@yahoo.cn这个也没怎么用。主要是用在在别的地方注册的时候,留下邮箱好修改密码的。这不邮箱关闭了,以后找回密码就是个麻烦事。随着网路的进步,好多都能通过手机来找回。以前注册的时候留的是联通的手机号,这个手机号是公司的公务卡,以后不干了,还要收回去。所以前段时间都把在百度支付宝等留手机号的地方都修改成自己的新手机号了。

今晚最重要的事就是要把所有的邮件备份下来。前段时间看手机报,上面说有一种人,一个小纸条之类的都不肯扔掉。就拍是以后还要用到。这个叫做什么来,忘记了。就按他们说的用foxmail吧,sunliguo2006@yahoo.com.cn有3000多封邮件。这里面大多是垃圾邮件。我喜欢备份东西,别的都是些压缩后通过别的邮箱发送到这个邮箱备份的。

这个不删,那个备份,以至于我的移动硬盘都要爆了。

以后如果QQ有一天也要关闭,那我们该怎么办?

请选择你看完该文章的感受:

0不错 0超赞 0无聊 0扯淡 0不解 0路过

随机文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