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下这么大的雨

天气预报说今天会有雷阵雨,那就下吧,这几天都快热死了。

不过,还伴有雷电。也就是这雷电,差点送我归西。就在我欢快地上网的时候,突然感到好像有人在拍打我的左手。同时一道亮光从我眼前划过。开始我以为是我左手旁边的台扇发出的,当我看到我同事电脑黑屏,他也尖叫的时候,我意识到是上网的原因导致的。我的电脑也死机了,只能重启。但是本地电缆还是被拔出,开始以为是我的电脑网卡坏了。用测线仪测着也通,后来我才意识到交换机在没有插电源的情况下,用测线仪也是能测通的。

过了一会,主任给我打电话说二楼营业的电脑都上不去网了。我到二楼一看,和我电脑连的那台交换机已经挂了。而二楼营业的内网交换机级联的网线不通。后来诊断,发现那个交换机上有好多口也坏了,营业好多电脑网卡也挂了,也包括我们楼下上内网的那台机器。

看来防雷还是很重要的。

请选择你看完该文章的感受:

不错 超赞 无聊 扯淡 不解 路过

随机文章:

Tags: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