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好累

上午一直没有事,就到二楼营业厅交上了8月份欠下的20多。要不然,连彩信都收不到了。

下午,新系统启用后,有装机工单了。这才发现自己从早上到现在还在光脚穿着拖鞋。

一户是复装,很快就搞定了。

另外一户,是复式楼,用户要求装到二楼的书房里去。幸好装修还算到位,网线都铺好了。很顺利得就从5根线中找到了到书房的网线。不幸的事,网络不通。用测线器测试正常,换个电脑还是不行。初步估计是装修的时候,工人把好几根网线都接在一起了。在以前安装的时候,用户都是要求把好几个房间的网线都给接上,以为这样就可以用。很多装修的就这样给接起来了。

终于在卸开最后一个模块的时候,发现有4根网线头都给接在一起了。找到分别到书房和网络箱的线接好,OK了。

我发现住复式楼的有钱人都有这么几个特点,有个屋叫佛堂。里面烧的不知是什么,有个庙里的味道。还有家具是实木的,实木的都那么沉吗?我感觉是石头做的。

请选择你看完该文章的感受:

不错 超赞 无聊 扯淡 不解 路过

随机文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