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升级完了

前几天在用linux的时候,不只是用了哪个命令,把mbr给毁了!启动不了!自己整了好久都不能成功,最后不得已—

不如下个fc5吧.升级一下能把它搞好! 等我把五个cd镜像下完后,就开始安装,也没有检查有没有下载错误.
以前是从硬盘安装的,所以这才比较轻松. 还是把上次安装fc4 的经历先说一下吧.

记得那天早上醒来,就开始搞,原本升级我的redhat 9 可是没成功,不如重新安吧!也没有备份里面的东西,
记得有很多电影,都没有来得及看.没想到这么慢,简直超出我的心里承受能力.让我没有想到的是,最后还有两
分钟的时候,停电了.一上午的工作就这么给毁了.狠了狠心,下午逃了一节课,给把她装上了.

等重装’我重新启动后,进入fc4后,太美了—-我的显卡认出了.以前redhat 9的时候,只能在800X600下工作,自己是个新手,也不会装驱动. 学了linux不久,渐渐的入门了.自己也越来越喜欢她了.自己并不反对windows ,只要能满足自己的需要,用什么都可以! 再来说升级,没想到这次还要慢,上面显示都是800多分钟.装了好多次,都是到哪个地方给停下来,我以为是哪里出了错,就重启了.没想到这次半路的升级,系统就出了不少错误.重启后不能进入图形界面,有个配置文件中有错误.后来重新装了,才好了.再就是编译软件的时候,不是缺这个就是少哪个.有一部分软件没有升级,所以出现了错误.自己现在是不能改了 . 本来打算要重装的,想到以前安了那么多软件,多少有些不甘心. 考完试后,没事干,就在昨天晚上—也就是世界杯决赛的时候,我决定再试最后一次.大约是从凌晨一点多开始的,他们都在看比赛,我上床睡了—实在太累累! 等我早上醒来的时候,电脑还在运行呢.还有那么多时间.是放弃还是——,本来是今天回家的.打电话给家里–明天回家.

原本想再过一上午就可以装完了,中午的时候还有300多分钟.用Ctrl+Alt+F3来看了下她的安装显示,原来她先处理一下iso文件,怪不得这么慢.再仔细看,从一个iso文件到另一个要需要3个多小时呢.最后在同学的鼓励下,自己才忍受到最后—-下午六点多—装完了.赶快重启,用gcc编译了一下那个helloword.c,行了.看了是好了. 回到图形界面,提示说有几个文件找不到.是个小问题,只是俄罗斯方块(我唯一玩的游戏)的图标找不到. 又回到以前的状态了! 另:自从到了大学,不怕大家笑话–没有写过这么长的东西.记得自己以前写的字还可以,谁知现在,要多难看有多难看(现在平常很少写字).再就是自己的表达能力很差,平常说话要说好几遍,别人才能明白.那些标标点点更是不太会用,不知要从哪里断开. 没有一个合乎规范的句子.没想到又学了两年,一点进步都没有. 临回家的晚上 记

引自sdie-blog.

请选择你看完该文章的感受:

不错 超赞 无聊 扯淡 不解 路过

随机文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