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开始用我的Linux了

毕业后,搬了好几次家。前几次都不能上网,电脑中的linux就一直没有用。都是在用windows。
这次住在学校里。用的是济南广电的网络。登录的时候是用的客户端。原以为在linux下不能上网,一直想到在windows下抓下客户端登录的包,然后在linux下tcpreplay。今天登录一看,用网页的形式也可以登录。

我仿佛是又回到了大学的时候,在宿舍里用我的linux。
又发现了一个问题,刚才升级了firefox到3.0.10 。怎么浏览我的wordpress不正常了,不是这里少一块,就是那里少一块?真是的,刚才不是还好好的,对了,刚才是firefox2.x。估计还得捣鼓几天才能好。(搞定了,原来是英文字体的原因,设置一下就好了!我心爱的firefox阿!这个字体可真难弄,有的网页中的中文字体是特别的难看。我记得以前弄的时候也是这样!)

秀一下我的linux下的QQ:
eva_qq
想不到eva现在还可以用。记得刚用linux的时候,一开始用lumaqq,然后是不能登录了。用eva的时候,有些汉字是乱码?但是自己还是忍着,接着用。
装得第一个linux版本。redhat 9.0 跟同学借的三张光盘:
redhat9_qq
那时候,在linux分辨率只能调到800X600。但是自己还是很高兴。
再来一张06年11月4号的一张截图:fedora lumaqq

请选择你看完该文章的感受:

0不错 0超赞 0无聊 0扯淡 1不解 0路过

随机文章:

2 Responses to “又开始用我的Linux了”

  1. Hi, good post. I have been wondering about this issue,so thanks for posting.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