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笨的一天

今天可真够忙活的!
这一天注定是不寻常的。

早上起来,只有一个障碍,没有装机。窃喜中—-但我发现这个宽带障碍是因为那天在整理机房的时候,把他的线给撤掉的,心中难免不悦。

刚开始没有多想,当成了新装机。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或者说这简直就是一场噩梦!谁也没有想到从机房到交接箱,居然换了四五次线。主缆都是坏的!没办法,只有从后面找根好的换上。然后再调到二级交接箱。但是从二级交接箱到用户家中,遇到了麻烦。配缆是出来了一根50的电缆。到西单元的是根20的电缆,只用了前10对。也不知道是谁刨的电缆,没有按顺序接起来。让我可好找那个号码。来来回回好几趟。最后吃尽了苦头,终于给接上了。但是噩梦才刚刚开始!
到了用户家中才发现机房里宽带口没有给接上。当时我肠子都悔青了。如果当初想到他有宽带,而且宽带口就直接连到交接箱。交接箱到用户的线是好,只要接上宽带口就可以了,谁知道?多走了多少弯路。晚上10多用户打开电话说691错误,我还以为宽带口又给他错接了呢?打电话给设备上,他们问我adsl口是多少?要我去用户家中去对线。
为了防止是密码输错,我还重输了一遍。事情往往就是这样,账号没有给他充数一遍,当我选中他输入的账号的时候,才发现账号后面又空格。删除空格,好了。
又白忙活了!

请选择你看完该文章的感受:

不错 超赞 无聊 扯淡 不解 路过

随机文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