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

告别过去的这一天!
上午,对着电脑,在Internet的世界里遨游了一番。忙忙碌碌,不知做了些什么!还好又跑了趟办公楼,见到了我们的刘书记。这次还算和蔼,记得那次去他家,我没把电脑给他装好。脸那个难看,就别说了!
中午,四六级报名。自己权责再三,还是很了很心,交了钱!午睡中,一个电话把我吵醒!是从卓越订的书来了!这么快,我问那个人。他说:这么快还不好,你不急着用吗?我回他:我不急着用。再看看发货单:23号18点10分订的,21点29分就从北京发货了。你看看有多快.多亏了电子商务和物流管理!
我的书《UNIX环境高级编程》是英文版的,足足927页,这可是很经典的一本。我准备花四五年的时间把它看完。可以一边学习英语啊!
下午,把时间浪费在一个宣讲会上了。没完就走了。又是一次机会,没了!又有个人打电话叫我明天去面试,从网上找了半天。终于找到了,是我随便点的,看看要求,不感兴趣,不去了。
最近,学校网络总受到攻击。林老师又是改着,有是改那的。看看NE40的配置,我的头都大了,又是nat,有时port 81  的。真搞不懂一个数据包是怎么从一方传到另一方的。去和来的路径又是变来变去的。人和人交流也这么复杂吗?  我给你发个数据包,你却不理我?两个人从此不再有往来!
临去吃饭,林老师叫住了我。问问我补考的事!还好,终于把最后一门课给弄过去了。再问我论文的事。又挨批了:你不就还有这么点事吗?还不把它做好!做好后给我发一份!工作也不帮我管了,还说帮我问问!
还是被人逼着,才能把事做好!晚上坐在电脑前,终于把论文的最后一段策略路由的应用给弄好了。
一天就这么空虚啊,有个伴该多好。该出去踏青了,要不就没时间了!

请选择你看完该文章的感受:

0不错 0超赞 0无聊 0扯淡 0不解 0路过

随机文章:

Tag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