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房被淹

今早还在朦胧中,就有用户打过电话来说网上不去了。一听说是市府5#楼的,开始我还以为是前几天换了光电转换器的原因。

过了8点,我的短信就开始响个不停。我一看,全是市府的,感觉应该是市府机房出问题了。初步判断是电源的故障。虽然外边下着雪,正适合在被窝里睡觉。但是“军令”如山,9点多,我就出发了。到了机房里,就滴答滴答的声音。打开灯,眼镜上一层雾,啥也看不清。隐约中看到主交换机灯不亮了,这时就感到有雨水滴下来。这时眼前也渐渐清晰了。屋顶漏水了。

我感觉关闭电源。报告领导,领导还是老指示:发邮件。不多时,就有网络部的人打电话来询问。

快到中午的时候,他们打电话来说,基本好了。我就一一开始向用户打电话,基本确定21#18#楼还是不通。看来下午还要到机房里去。

下午到了机房,发现有几个收发器坏了。而且正好今天是星期天,只能自己去东局换了。你知道,外面正风雪交加呢。谁叫咱认真负责呢。

把东西换了,我就整理了一下里面的线。今天的任务算是完成了。

请选择你看完该文章的感受:

不错 超赞 无聊 扯淡 不解 路过

随机文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