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极

今天她约我一起到锦云川蹦极。
由于上午去的比较晚,到了那里已经是下午了。

跳一次是120,我是第二个跳的。先说说我的感受。现在塔下,没有太多的感受。知道自己摘下眼镜,沿着楼梯走上去的时候,腿开始抖了。塔是铁做的,做在上面,咯咯作响,心里更加毛躁了。
等到了塔顶,教练把装备给我穿好。我开始和教练说话,以减缓我的心情。当时我就问教练:绑紧了吗?有什么地方扣子没有扣上?教练的回答很干脆:做这个都三年了,他现在不紧张,不会有事。这时候我已经站在要跳的地方了。我有问教练怎么脚踩在了皮筋上。他说这问题都给前面的小姑娘回答好多次了。最后让我自己数数,然后跳下去。当他数到三的时候,我很紧张。就问他:数到三就跳吗?他说对,再来一次。当他第二次数到三的时候,我就啥也没想,跳下去了。
再说说我在空中的感受。有这么几点:1,在做自由落体的时候。因为橡皮筋要把你拽上去,所有有好几次自由落体。自由下落的时候,你会感觉到你和这个世界没有了联系。很恐惧,想抓个东西都抓不到。2,把你拽上去的时候,啥感觉都没有。3,快要趋于稳定的时候,这时候你可以摆个pose,让下面的人给你照张相。

sdc11402

请选择你看完该文章的感受:

2不错 0超赞 0无聊 0扯淡 0不解 0路过

随机文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