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两个人不能在一起?

真是麻烦,越大越麻烦!
就像家里人说的,读书的时候,给你拿上钱,别的事都不用操心。现在到好了,毕业了。什么事都来了:工作,老婆,房子,车子。

工作应该是最现实的,可以说是基础。你连工作都没有还想娶我闺女?“门当户对”,还是他们首先考虑的。回到村里,见了面,别人以前是问你在哪里上学,现在是在哪里工作了?家里人也会干涉你:找个稳当的工作。他们是总想给你找个铁饭碗,像以前一样在一个单位干一辈子。现在不管什么事都是送钱,走后门。没有路,以后可不好混了。当她向家里提起你的时候,家里会首先问你他在哪里工作吧?两个人不在一个城市工作,要想在一起,总要有个人辞职。很多大学生不是在毕业前,因为工作的事而分手了吗?
女人 工作以后,想找个纯洁的可不好找。踏入社会,利益放在了第一位。喜欢的不是你的人,而是你能不能给她下半生的幸福。
房子 没有房子,你也敢娶我闺女?总不能让别人跟着你住一辈子吧?我们这一代人,没有在农村盖房子了。谁谁谁在哪里买楼了,经常是妇女们在饭后的谈资。买个房子可不是个小数目。即使父母给你交了首付,以后每个月向银行还的钱也够难受的。房奴,卡奴就这样诞生了。
有了房子,生活了几年,就要考虑车子了。每个月的油钱,就是一笔不少的开支。那天我在路上,听别人算了一笔账。假若你不买车,到什么地方你都打的的话。花的钱也比买车的钱少。

请选择你看完该文章的感受:

不错 超赞 无聊 扯淡 不解 路过

随机文章:

Tags: ,

6 Responses to “为什么两个人不能在一起?”

  1. yangjianmei says:

    什么时候开的博客?

  2. 无所畏 says:

    向以前一样在一个单位干一辈子,非向,而像。

  3. 无所畏 says:

    给不了下半生的幸福,就给下半身的性福吧,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