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出差!

第一次独自出差,就跑到了北京!
原以为是跟着别人来的,谁知道就是我一个人。可以说是空着手来的!就带了一个笔和本子。
安装的是一个审计系统。以前没有接触过,一切都是从头再来!
可以说,工作刚开始,没有个头绪。到北京后,已经是晚上八点半了。可以说是人生地不熟,只问了个地址!出了北京站,要坐地铁,可北京站的地铁不停地铁了! 好不容易才跟了个老爷爷,带和我坐了1号地铁!到了住的地方,已经是十点多了!原本是以为是来北京学习的,蒋总告诉我是我自己去做。
到了工作的地方,才知道是啥也不知道。一切都得打电话问。电话费可是像流水似的!好得是安好了,这是有这样那样的问题!
经过这次出差,可学到了不少东西!蒋总也挺关心我的,虽然凶凶的。是我当时没有想明白。还有抵触情绪。后来也想明白了。工作的事情还得慢慢的学习啊!

请选择你看完该文章的感受:

不错 超赞 无聊 扯淡 不解 路过

随机文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