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最可怕的病毒

今天又在网吧忙活到很晚,你说挣分钱容易吗?

管理台球和宾馆的那台机器中毒了,那个网管居然在没有备份的情况下重装了系统。而且更糟糕的事,重装完系统,感觉还有问题。

重装系统后,表现为网络很慢,IE浏览器有些显示为网页的源代码。或者干脆就不显示。好不容易安上360后,检测到丢失了一个dll文件。还有些木马都给杀死了,就是这dll文件不能修复。我就干脆重新分区,似乎还是没有效果。在万般无奈下,我艰难地做出了一个决定:今生第一次给一块硬盘低格。经过漫长的等待后,低格结束了。但是重装后还是那样。

时间不早了,我也不能这么干靠下去,只能换个硬盘试试。到宾馆房间里拆块硬盘装上,似乎就恢复了。但是在装上那个门锁软件后,居然又提示:该内存不能“read”。怎么能这么对待我呢?只有装上teamviewer到宿舍里去捣鼓了。

在我的电脑上装上这个门锁软件后很正常,导入以前的备份,正常了。这个备份就是个好东西,要是以前那台电脑如果有备份,就不会这样了。

请选择你看完该文章的感受:

不错 超赞 无聊 扯淡 不解 路过

随机文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