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服务器磁盘整列出错

游戏服务器上的RAID 0,突然出错,不能访问,我就远程重启了。但是等了好久服务器启动起来。

发现服务器在自检出现如下提示:

waring 

BIOS detected configured disks w.inconsistent time stamps .bios will accpet the config.based on the lastet time contained on the following pds:2

这个报错表明,raid控制器检查到两个硬盘的数据不同步了,阵列会以最近的一个时间戳为准进行启动,这个报错有可能是有人插拔硬盘导致阵列异常,也可能是硬盘坏了。

上面的这段话是从网上搜的。服务器上是用三个500G的磁盘做的RAID 0 。在RAID的配置上发现两块硬盘掉了。上面全部存的都是游戏,没办法,只能重新配置raid了。

重新初始化磁盘,好了。不过游戏还要重新下,要等好几天呢。

网吧虽然是重新装修的,基本是推倒重来。但是我感觉没好了几天,不是这有问题就是那有问题。现在三台机器有问题,还没有修好。监控只装了两个,第三个只装了一半。

一切还要慢慢来,理好头绪。都会好起来的。

请选择你看完该文章的感受:

不错 超赞 无聊 扯淡 不解 路过

随机文章:

Tag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