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实名二代辅助

网吧的生意越来越难做了。自从网吧实名以后,就只能用二代身份证到网吧上网。

对网吧主来说,这意味着要丢失一部分用户,直接影响到生意的好坏。老板不希望每天丢失二三十位用户,就叫我到别的网吧看看他们是怎么弄的?

离我最近的一个网吧,他们一部分用的嘟嘟牛,一部分用的万象。没有身份证的就到万象那部分去上网。

另外两个网吧都用嘟嘟牛。开始以为是嘟嘟牛的破解,后来就厚着脸皮到一个网吧老板那里去问问。自己不会说话,一上来就问他他网吧里可不可以免刷。老板当时就指出了我的问题,说我不应该那么问他,要是到别的地方,别人就不会说了。最后,他还是给了我一个那个人的QQ号。

跟QQ上的那个人联系后,到网吧里试用了一下。你还别说,还真好用。身份证号有生成器,照片用随便一个人的。地址啥的随便填。这样就轻松绕过了过滤王。不过,软件费用还是挺贵的,要800元1年。

我本想破解这个软件,经过一番研究发现软件是用safengine来加壳的。其官方网站上还在悬赏呢,看来要破解不大好办。

或许在老板眼里,800还能接受。准备试用1天。

买了,希望一切顺利。

ps:到2011-06-28,运行一切正常。有需要的可以很我联系 QQ:376440229

请选择你看完该文章的感受:

2不错 3超赞 3无聊 4扯淡 2不解 2路过

随机文章:

Tags: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