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算对工作有了交代

总算是对自己的工作有个交代了!这次验收算是圆满地完成了任务。(没有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自己辞去这个工作或多或少与这个验收有关。以前去验收的时候,出现过问题。自己弄了好久,没有弄好。有别人的原因,更多的是自己。出现了问题,互相都扯皮。过年后,自己工作也不怎么努力了。你们拖着,我也就拖着了。反正验收又不管我的事。早点验收也不管我的事?事情就这个耗着。

等到我提出了辞职。本想把这个烂摊子丢给别人。这不就把公司给坑了吗?到了上个星期开会,主任让我去出差,他问我还有没有困难。我说:去了,客户可能还会提出更多的问题。他说: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呗。你光在这个想,不去解决也不是办法。最后还是硬着头皮去了。

还好,事情出奇地顺利。应该是运气好,客户当天的心情不错。满脸的笑容,中午还去打羽毛球。

等他们爽快地签下字。我心中的石头也算是落地了。

请选择你看完该文章的感受:

不错 超赞 无聊 扯淡 不解 路过

随机文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