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代码 720

前天在渤海花园装了一户宽带,由于当时用户没有电脑,也没有给他试试。到了晚上,用户说上网后关机,就再也没有上去过。错误提示 691 和720 。

如果用户上去过,说明当时网线已经是插对位置了。后来上不去,出现691 ,原因无非就是用户名和密码输错,或者是账号给挂住了。但好像都不是这些原因。到了今天早上,我过去看看一下。交换机上网线位置是正确的。到了用户家中,宽带连接,就在核对好用户名和密码提示后,出现正在网络上注册计算机后,出现错误提示720 。在后来就是691错误。以7开头的错误一般就是电脑的位置。我把网卡驱动卸载后,重新自动安装还是不行。无意中发现网卡没有MAC地址。这下就断定了网卡驱动的问题。用随身携带的U盘,安装上驱动精灵后也不提示安装网卡的驱动。用户是新买的电脑,上面有备份,恢复之。

上网后,重新启动驱动精灵,更新网卡的程序。重启电脑,没有出现错误。

请选择你看完该文章的感受:

0不错 0超赞 0无聊 0扯淡 1不解 0路过

随机文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