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的一天

今天反正是不顺利。

本来很简单的一个换交换机的问题。结果是怎么样,全是691。开始还以为是在换的时候,网线给差错了。后来才知道,是交换机的数据弄错了。vlan号和端口正好错延了一位。结果是弄得我来回跑了好几趟。结果今晚上有个用户又给我打电话了。还是691,只能明天了。

接着是圣城小区,营业员给配错了。只能重新退单。

财政局的一个障碍。678错误,本地电缆未插好。我想可不能是网线出了问题了吧。到了用户家中,一看原来是用的路由器,并且路由器的电源没有了。我先接上一个电脑试试。错误691,问密码不知道啊。到97上查,原来这个是个稻田的一个用户的。这个用户家中的电话早撤了,没法查资料。只能用用户的名查,没有查到。看来是没法查了。最后还是用户找到了路由器的电源,才在路由器中找到了用户名。

请选择你看完该文章的感受:

不错 超赞 无聊 扯淡 不解 路过

随机文章:

发表评论